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

微食記 台中西區 美村尼克早午餐

前幾個禮拜去台中玩了兩天。

我很喜歡搭火車到當地,然後租機車在城市裡到處跑的旅遊方式。雖然騎車沒有開車舒服,但有一種更自由自在的感覺,看到什麼有趣的、想吃的可以馬上停下來。

那天下午要去國立臺灣美術館,中午就在附近找個東西吃。騎車經過的時候看到了這家店-美村尼克早午餐。(街景圖取自Google Map)

從外面看進去店面還滿寬敞明亮的。我們到的時候早上11點半左右,已經要登記排隊了,生意非常好。

菜單,取自官方的臉書粉絲專頁。
套餐可以看成是主菜+麵包的方式。四種完全不同口感的麵包分別是鹽可頌、雙層三明治、百吉卷、法可夏麵包。

我們那天點了紅酒雞肉雙層三明治煙燻鮭魚百吉卷麵包,外加一個沙拉套餐。

紅酒雞肉雙層三明治

紅酒雞肉三明治的口味還不錯,主角的雞肉非常非常厚實。整體吃起來中規中矩,吐司沒有烤過,非常柔軟。但我比較喜歡烤過後有點脆脆的口感説。

煙燻鮭魚百吉卷麵包

百吉卷麵包非常扎實,上面有很多芝麻,吃起了非常的香,搭上附上的奶油真的很讚。另外配角的堅果沙拉也很好吃。可惜的是主角煙燻鮭魚只有薄薄的兩片,雖然好吃但很空虛啊。

套餐的沙拉

這家店的沙拉很好吃,生菜不是常見的那種「草味」很重的菜,連我不太喜歡吃沙拉的人都覺得很好吃,尤其是那個酸酸的醬,跟菜很搭,吃起來很清爽。

那天去吃的時候整家店是全程是客滿的狀態。可惜我只是去玩路過而已,不然我應該會滿常去那家店坐坐。

店舖資訊:

Naked Cafe美村尼克(臉書粉專)
電話:04-2378-3161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75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