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

炸光你全場 黑薔薇龍 好久沒買遊戲王

難得的星期天,趁著下午沒什麼事,和以前的同學跑去台北地下街逛逛。

逛著逛著看到了一張卡。

嗯?這不就是我最近玩遊戲王duel link最常用的那張卡:

黑薔薇龍!!



然後一張還只要20元,真是有夠廉價。

這張卡真的很漂亮。遊戲王的卡好不好看會直接影響我想不想用那張牌哈哈。

黑薔薇龍的主要效果就是炸光全場——只要招喚成功,就可以發動效果,破壞桌面上所有卡牌。沒錯,有如核彈般的強大威力,拿來清場超好用。面對對手滿桌的牌,不用在那邊想破頭到底要怎麼一張一張對付,一隻黑薔薇龍炸下去,清潔溜溜。一隻不夠沒關係,我的牌組裡有三隻,炸到對手懷疑人生。

缺點就是炸完自己家檯面也沒牌了,一樣門戶大開。

就像是以前RO裡的大規模魔法攻擊,簡單粗暴又可以控場,一直都是我的最愛。黑薔薇龍為主力的牌組我用了很久。不過天梯很難打到白金以上就是。

真的真的真的很美,看那個躍然於紙上的氣勢,「炸光你全場!」
以後來分享以前收集的牌好了,以純粹覺得好看漂亮的角度,ㄏ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