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

微食記 台北石牌 元記小舖石牌店 來自淡水的好吃小泡芙

以前住在淡水的時候,三不五時就會去元記小舖買泡芙吃,

幾年前元記小舖也到石牌開店了,雖然規模沒有淡水的這麼大,

但可以就近買到泡芙讓我覺得超開心


就是想吃泡芙

在淡水,說到元記小舖,大家都知道他的泡芙很好吃,

我當年碩士班口試也是買元記小舖的泡芙當小點心請口試委員們吃。

然後口委人都很客氣幾乎都沒吃,於是口試完我就有一堆泡芙可以吃了!(計畫通り,嘿嘿)。

最近有點懷念那個味道,今天我又來石牌店買泡芙啦!

PS.店內攝影有經過店員同意。
靠近點看,看起來好好吃~
元記小舖的泡芙總共有四個口味:原味、巧克力、草莓、焦糖
今天我買了20顆,要回家和大家一起吃。
打開之後,滿滿的泡芙!!!
大家一起開動啦!!

原味泡芙

元記小舖的泡芙外皮軟硬適中,咬下去不會覺得很乾,反而可以跟內餡圓潤的融合在一起。

原味的卡士達內餡不油不膩,香濃的奶香,讓人想一個接一個吃不停。


巧克力泡芙

其實四種口味的口感都一樣,只是內餡口味不同。

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味不算太濃,就是原味的內餡加了巧克力味,

打個比方,原味之於巧克力就像是牛奶之於巧克力牛奶。


草莓泡芙

你猜對了就像是草莓牛奶的感覺,有點酸酸的。


焦糖泡芙

有淡淡的焦糖香,是所有口味裡最甜的一種。


心得

元記小舖的四種口味的泡芙,像是以原味為基礎,再加上不同味道這樣,

添加的味道不會搶過原味的奶香,而是很圓潤的融合在內餡中,

讓每一種口味吃起來好像有點像,但感覺又不一樣,

但每一種都很好吃,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,一個接一個。

店舖資訊

元記小舖 蛋糕專門店 石牌直營門市

電話:02-28200009
地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19號



元記小舖 蛋糕專門店 淡水總店

電話:02-26220009
地址:251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6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