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

微食記 台北內湖 東湖站 阿伯蛋包麵 東湖店

那天晚上,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去了一趟東湖,我大概有三年沒有去東湖附近了。

到東湖的時候大概是晚上七點左右,有點餓啊,所以我一走出捷運站就開始找可以吃晚餐的地方

然後就在離東湖站不遠的的地方看到了「阿伯蛋包麵」的招牌。

店面的照片看起來還滿好吃的,所以就進去店裡啦~
一開始我看到「蛋包」還以為是日式洋食的那種蛋包,結果這家店的蛋包是半熟蛋。

菜單

說真的不算便宜啊

蛋包油麵

看起來應該是這家店的招牌料理。

是拌了沙拉油(應該吧)、醬油和榨菜的乾拌麵,油麵不是那種黃黃又沒有嚼勁的麵,滿Q的,

麵的量滿多的,我差點吃不完。整體吃起來鹹甜鹹甜,口感非常的滑順

上面還有兩塊滷的很Juicy的豆干,可惜豆乾是冷的,

還有招牌的半熟蛋。把半熟蛋的蛋黃拌到麵裡味道還不錯。

另外乾麵有附一碗小小的貢丸湯。


嘴邊肉(小份)

嘴饞點了一份肉,鋪上了滿滿的薑絲和香菜。

切的很大塊。是肉質偏柔軟的那種嘴邊肉,

感覺得出來是新鮮的肉,滿好吃的。

心得

我還滿喜歡像這樣到一個不常去的地方,憑直覺隨便挑一家店吃,

就像是開福袋一樣,好不好吃不知道,但是等上菜的時候總是很興奮的。


在阿伯蛋包麵東湖店(總店似乎在萬華雙園路)算是開到了不錯的福袋~

另外這裡還有「蛋包甜不辣」看起來也很好吃,可惜那天吃完麵就吃飽了,

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吧~。


店舖資訊

阿伯蛋包麵 東湖店

電話:02-26311210
地址:台北市康寧路三段219巷1號1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